close

【此為UR提供試用產品】

 

 

 

首先感謝UR給我機會讓我試用^0^~

 
 
照慣例來張大合照:)
 


 
 

這款眼線液在未改版前我自己就有購入~ 
 
新款在筆身有做改變,多了一些線條圖案,舊款則是沒有(有點難拍>< 將就看一下)
 
上舊下新
↓↓↓
 


 
 
顏色的部份我覺得升級版(超漆黑)有黑一咪咪~ 然後也比較有光澤,線條也較順暢(我是這樣覺得)~
 
上新下舊
↓↓↓
 

 

 

 

個人覺得很喜歡!舊款原本就很好用了~ 新款更是沒讓我失望~!
 
防水持久度我覺得不錯!我畫在手上期間有洗碗洗手(有用洗劑),都沒啥掉,要硬搓它才會掉一些。
 
也蠻好卸除的,用眼唇專用卸妝液去卸很快就卸乾淨了!升級版幾乎把舊款的優點都把存下來了^ ^
 
我從下午5點多化的妝,到現在清晨4點多發文都沒暈!♥♥♥ ((將近11h!!((中間我還有點人工淚液哦!
 
真的很厲害叭!!:D
 
以下圖為證~ ((只有眼尾是用眼現液勾的哦!前面眼線是用MAC罐狀眼線膠@@!((不習慣用眼線液畫整條眼線~
↓↓↓  俐落又黑的眼尾♥ (1)
 

 

 

 

 
俐落又黑的眼尾♥ (2)
↓↓↓
 


 
請注意上圖兩張圖片的眼下~~ 都沒有暈哦!也沒落漆(台語)餒!
 
又濃黑~ 又俐落!真的好喜歡^0^
 
商品好價格又實惠!開價還會85折!
 
問我會不會回購? 那是自然XDD  用完一定會回購的呀!!((大拇哥
 
 
附上整臉妝容圖~ ♥ ((不好意思.... 穿睡衣有點不體面LOL 各位看官將就點摟XDD 很晚了XDD~~
((漸層唇好美♥ V ♥
↓↓↓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ma♥艾瑪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